來記錄一下樂桃航空使用心得~

 

航空名稱:樂桃航空/Peach Aviation

基地:關西國際機場

母公司:最大股東是全日空ANA

成立年份:2011年

航線涵蓋國家:日本、台灣、韓國、香港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lypeach.com/tw/home.aspx

 

米豆本次搭乘航班:2016/04/22.五,從桃園機場到東京羽田,20:45起飛,01:00降落 

 

以下是搭乘心得,依照流程分段去評價:

1. 訂票

我是從官網直接訂票的,個人認為頁面蠻好的,很規矩。訂票小欄位在一進去首頁的左側,很清楚很方便,其他部分則很盡責地放滿廣告,上欄則清晰標示出各個選項,以及最上層有語言切換選項,一目了然的設計很加分。

在定位查詢填好資料之後,航班選擇的頁面,again相當的清楚明瞭,不囉索、簡潔有力。每一個欄位都可以再個別去做更改的這一點我很喜歡,點按現在選擇的日期,還會跳出整個月份的最低價位表,在不確定日期時會是很棒的幫助。至於票種的部分,點開?按鈕,都有詳盡解說,我就不贅述了,不過跟各位告知一下我是選擇Happy Peach,當時是很優惠的1380(未稅),加上稅金500也才不到2000,超心動價格!

2. 取票 & Chek-in

網路上選好航班之後,我信用卡一刷就okay,確認信就會寄到信箱,要印出來好在機場check-in。記得網站上有說,如果是在日本的機場,就會有self-check in的機器可以使用,但台灣目前還是要去櫃檯才可以。4/22當天我是一下班就直奔桃園機場,到的時候大概18:30,櫃檯都還沒開,還排隊等了一下。基本上check-in速度蠻快的,主要是因為我都沒有要託運的行李,就一個背包,通常廉航在手提行李上會有點嚴格,所以我的背包即使才3公斤,也被秤了一下確定沒有問題。

3. 上機 & 機上服務

因為廉航很多都是一個飛機不斷來回,所以我坐的這個航班當時是有小delay一下,原因就是日本回來的班機遲了一點,不過大概晚了十分鐘而已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上機速度蠻快的,在機上等候到起飛的時間也不會太長,整體都在平均該有的水準上。比較有趣的一點是機上的空服員都是日本人,然後英文說真的可能...不是太好,可以溝通啦!但樂桃航空沒有很要求空服員英文這一點,就這樣植入我腦中了XD 當然這也只是一個航班,無法斷定,見仁見智囉。服務部分很基本,標準日本式服務,因為是晚上班機,我根本都在睡覺。座椅可以往後(但是救生門附近的通常就不行了,要注意一下),寬敞度一般,腳可以伸直挺好,還算可以睡,但機內燈光不會調到很暗,建議以後要搭乘的人戴個眼罩。

4. 抵達

還蠻準時到羽田的,這一點很棒!一路上有點小亂流,但是在小飛機都會有的、可以接受的範圍裡,整體飛安感算是過關。

 

總評價:樂桃航空初次體驗,感覺上就是一家中規中矩的公司,各方面平均水準都有,想搭廉航的朋友都可以考慮一下!有些票價真的超心動的~雖然目前涵蓋範圍不廣,但專攻日本的旅客絕對是應該把樂桃納入比價行列中。目前唯一能想到的缺點大概只有航班偏少,我這次去有查過的天數都只有一天一班(還是其實都被訂走了?),不過寫文時再去查,航班就增加不少,可能是旺季將至的關係,如此一來這缺點也不用太擔心啦。

 

同場加映...深夜抵達班機狀況:

這一次因為剛好做到抵達時間為半夜01:00的班機,就來多分享一下羽田深夜的狀況。

基本上現在蠻多人坐這種航班的,所以you are not alone。一出來就跟平常一樣,走到海關等通關就好了,晚上人少速度還快多了咧。我一點降落,一點二十就出來了。羽田現在為了應對這種半夜航班,都很貼心地提供深夜巴士的服務。Arrival出來之後直直走就會看到深夜巴士的售票處,在左手邊,先前爬文有看到說櫃檯會關,但我到了時候還是開的,還有兩三位服務員,有一位很會講英文,幫我買票超nice~。老實說我先前有看好要搭去品川的車子,但是到現場當然想再確認一下,不料居然沒有路線看版?幸好直接有人幫忙了。

這邊又要來讚美一下樂桃航空,因為他們的頁面上有提供深夜巴士的資訊,看這裡。不過資訊不多,要在自己連連連去查。

這邊直接提供給大家網址,按這裡,有中文很方便的!我坐的是往台場&品川的車,從6號巴士站出發,單程票價跟發車時間都是對的,我坐上01:40的車時,有看到下一班的資訊是02:15末班車這樣。其他路線我沒辦法百分之百確定,但我想是官方資訊應該沒問題!

 

以上,樂桃航空體驗文~歡迎提問或討論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co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